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我的爹娘

很感谢上天,让我有个很疼爱我的爹娘。
以前,总认为他们的偏爱弟弟。
但,其实他们爱我们每一个。

有时候,听到亲戚那边有什么父母不给孩子读书啦。。
什么兄妹不合啦,什么父母不合啦。。 一推推不好的。。
但我很庆幸,我有很爱我的家人。

父母的爱,从不表现出来。
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足以告诉我们,他们是多么的爱我们。

人家常说,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我知道,就算环境不好,他们也不会要我辍学做工。
爸常说,女人家,一纸文凭在手,比什么都重要。

还记得,以前不爱读书。结果,吓死了老爸。
老爸还深怕我不读书,日日夜夜陪我读书。
妈还天天陪我上课。
想回去,有点可笑。

感谢上天对我的厚爱。
感谢今世,有这么好的父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去
你爸妈就爸妈
还说什么爹娘
这爹娘字眼也只有俺用
去去
不给你用

父母永远最爱自己的
就如俺家爹娘
从来不说什么
只是字字语语
所有的举动都可以让你感受到
他们默默的付出

*饭*

cherlyn 说...

想说,
谢谢你的留言。 哈哈。。 开玩笑。
是的,我会更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