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驾车的噩梦

这么不可思议,
这么不太可能发生,
这么你我他都不会相信会发生的事,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1年多前,
也曾发生过类似不可思议的事,
那就是,
“小石爆大镜”。

何谓“小石爆大镜”呢??

话说,
1年多前,
为了减轻妈妈的工作量,
就帮忙载弟弟去补习。
(说的真好听,暗笑!)

放下弟弟不到1分钟,
就在那T junction, 
等待着好时机要出去时,
突然,
眼前一片雪花,
车的大镜裂了!!!

下车一看,
才发现,
原来刚才在等待的时候,
有一辆不大也不小的罗里经过,
顿时路上飞起了一颗不起眼的小石,
就这样“降落”在我车的大镜上。
只是,降落时的速度太快,
来不及刹车,
导致降落的地面(我车的大镜)裂了。

事后,
和朋友说起,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种不可思议的事,
好像只会发生在我身上。

回到现在,
话说前几天(16/02/09),
抱着又是新的一天的心情,
去开始我第9个星期的实习。

路途中,
突然“碰”的一声,
吓倒我。
前看,后看,左看,右看,
明明都没有车,
明明没撞倒车,
明明撞到石头也不会这样。

最后,决定停在一旁看看。
这次,上演了
“Spanar刺破车轮”。
有没有搞错??!! 

在离家很远的地方,
在一个荒山野林,
请问我该找谁来帮我呢??

最后,
还是摇了电话回公司,
请了同事的帮忙。

这次,
“Spanar刺破车轮”
未免太,太不可思议了吧。。

总是有奇奇怪怪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叹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