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你,可过得好吗??》

最近,你可过得好吗??快乐吗?? 
我??不知道。

发现,
挂在嘴边的微笑,渐渐的变得不自然,虚假的感觉。
而真实的是,
其实最近我一点也不快乐。

很想大笑,
很想微笑,
很想很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但我就是快乐不起来。
所以,只好虚假的微笑。

很多次,
在驾车途中,
在上班途中,
在吃饭时,
自己一个人时,
眼泪总是会掉下来。

很努力的把泪水吞回去。
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个坚强的人,
但不知为何,
总是失败。

泪水流下的原因,
其实我不知道。
甚至,
我怀疑自己是否有忧郁症。

我很累,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压力很大,不管是学业上,还是私人事件上。
我很想逃离这里,回到那温暖的家。

还有两个星期,我会完成这一切,
回到温暖的家,
再从新出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