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加油!

上次回家时,

小弟告知我,

我中五时的级任老师问他是否是我的弟弟??

小弟也告知我,

老师也开始了写部落格了。

好奇心的驱动下,

key in 部落格的网址,enter,

老师的部落格出现了,

仿如已久不见的老师,

出现了。

文字中,

带着开心,悲伤,失望,失意,失落........

发现自己,

脱离从前,

太久太久。

回忆最后一次和老师见面,

时间地点也忘了,

唯一记得的是,

老师将继续深造。

*****************************************

或许我不会是个好学生,

或许我也不是个感恩的人,

但,

在我心里,

其实不曾忘过曾经的中五生涯。

其实不曾忘过曾经出现在我生活的您。

也不曾忘过曾经给我很多回忆的同学。

可是,

这一切变了。

或许,

时间冲淡了一切。

或许,

大家慢慢的长大。

***************************
老师,

祝福您。

为你自己的新生活,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