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是否,我老了?

不知是否随着年龄增长,

拥有过的动力,激情全都没了。

现在拥有的只剩下平常心。

或许,

用平常心看待一切,

会有不一样的经历。

随着年龄增长,

发现心如止水。

更发现,人心的丑恶。

曾经,你认为很单纯的朋友,

其实,也会有自私的一面。

曾经,你毫不保留的分享一切,

却发现,一切都不被人珍惜。

那时候,你很想自私一次。

可是,当你真的很想自私时,

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最后,还是很笨的,把所有一切分享了出来。

之后,才发现,

人们,并不珍惜。

我开始很慌,开始问自己,

到底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到底谁才是我该珍惜的人??

到底我能相信谁??

是否,

我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