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一天之内

一天内,经历了很多。

一切,有了变化。


变化1 :

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别人心目中,并不重要。

原来,就算曾经多好的朋友,总有一天,我们什么也不是。

结果,我变得很颓丧,什么也不想说,不想做。


变化2 :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到了瓶颈了。

找不到人生的目标,感觉前途茫茫,未来的路,越来越蒙。。

结果,我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


变化3 :

屋友搬走了。生活上,又少了一人。

空虚多了一点点。寂寞悄悄的找上门来。

无论如何,还是祝你前程似锦。

谢谢你几个月来的陪伴。

希望,有缘再见。

~~~~~~~~~~~~~~~~~~~~~~~~~~~~~~~~~~~~~~~~~~~~~~~~~~~~~~~~~~~~~~~

想家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想哭的感觉,又浮现了。

何时,我才能变得更坚强点呢??

只想一个人,躲在某个角落,静静的。

也想要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更想要有个宽大的胸膛,紧紧地抱着我。

别骂我,我是很矛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