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我的大学生活!! 

繁忙的课业,纳闷的生活。。

读不完的书,做不完的功课。。 

写不完的报考,上不完的课。。

考不完的试,做不完的试验。。

赶不完的路,想不完的事。。

烦不完的恼,投不完的诉。。

禁不起的考验,破裂了的友谊。。

一堆不敢说的话,也不想说的话。。

一堆堆的笔记,

一大堆的烦恼,

一群群不想面对的人,

一堆堆不想面对的事, 

一个闷得不能再闷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没有所谓闷不闷,只是看你怎么过。当你习惯忙碌,现在突然有了清闲生活,当然不能适应。就如同上次我说的:你,没有遇到你很好的朋友,所以你还在寻寻觅觅当中。给点时间自己,给点时间大家。总会找到你的天空的。

*路过的饭子*

cherlyn 说...

闷,是因为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要做些什么。
闷,是因为对生活没了目标,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总觉得生活的太平凡了,每天做的事,不停的再重复。
闷,是因为平凡的生活吧。如果,生活能刺激点,也许,就不会闷吧。。 哈哈。。

至于,朋友嘛,已不想太多了。身边的变化太大,我也不想去计较这么多。对我好的朋友,我会放在心上的。

我的天空,希望会早日找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