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人生

~人生,就是那么的,不如意。~

那天,你对我说,
你在公司里遇到了很大的挫折。
那天,我听了,
想试着安慰你,但我不知该如何说起。

人与人之前的相处,永远都是个学问。
职场上的斗争,黑暗,永远都不会停止。
双面人,永远都会存在。

想回以前,我也是那么的天真认为,
所有的人都是真诚的。
但之后,去了兼职几个月,
才发现,社会上有种种不同的人。
他们,或许会是你的恩人。
他们,或许会是你的朋友。
他们,或许会是你的知己。
但是,不能否认,
他们,或许会是你的敌人。
他们,或许会是在你背后暗杀你的人。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是如何“死”在这职场上。
你,永远也不能分辨,到底谁是好,谁是坏。

我只能告诉你,我曾经遇过的情况。
让你知道,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我只能静静的听你述说。
至少这样,能让你发泄一下,就好。

今天,你告诉我,你搞砸了一些事。
结果被人骂了。
我说,这只是个意外,没人想要得。
As i told u,
No body is prefect, we all are learn from mistake.

感觉,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朋友,be optimistics, ok??

~人与人相处,多少都会带着面具,有时盲从附和,有时虚于委蛇,有时连你的错误连理都不理,就只等着你出丑或出事。quote from 《六弄咖啡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