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拥抱

~这到底是什么梦??~

上星期,梦见了一些感觉很warm的梦。
从来没有那么一个梦,是那么的真实。

话说,
我梦见自己在哭泣,至于哭泣的原因不便透露。(暗笑)
之后,就梦见有人过来,抱着我,安慰着我。
在过后,又有个人过来,也是抱着我,安慰着我。
那时的我,感觉真的很warm。
正开始享受这梦的时候,却被某人给吵醒了。
原因:迟到去了。

醒来之后,我竟然会犹豫到底那梦是否真实。
只因那感觉真的,太真实了。
仿如这一切是真的发生过。
仿如梦里的人物是那么的真实。
真真假假,突然很难分辨。

很多时候,拥抱真的是最好的安慰。
有时候,很难对身边的人说出到底我们在烦些什么。
就算说了出来,也许只会让大家更不开心。
那,又何苦呢??

和某些人说过这梦,结果只被人们嘲笑。
其实被人嘲笑的原因,只因梦里的主角,
如果说了出来,我想你也一样会嘲笑我。
这梦的意义,我想只有我明白。

~有时候,一个拥抱足以让你身边的人,感到安慰。~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拥抱是最温暖的,最诚恳的关怀。别担心,我可是Free Hug的支持者,虽然没有实行过,但是不排除去参与的可能性。
听过Free Hug 的典故吗?

you may check this ou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bQLNjTuTo

cherlyn 说...

我听说过,但free hug应该不适合我吧。不太习惯和陌生人拥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