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结束了

~终于完成了。~

读不完的书


无奈的样子


老爹老妈子给的支持

好不容易,很难的,
把这学期那仅仅的四张考卷给完成了。
回想一路走来,这学期真的很难挨。
问我做了什么,
只能说,太多太多。

问我缺少了什么,
我会说,
缺少了睡眠,
缺少了休息,
缺少了人与人之间那份的感情。
缺少了我对身边人的关怀。

最后才发现,
我失去了自己。

Anyway,
完成了这学期,
就让我好好休息一个学期吧。
虽然也没能好好的休息,
但至少,不用面对考试。
哈哈。。

正式宣布,
第三年第一学期,
终于完成了。

给,剩下一个学期的你们,
好好加油吧!!
珍惜你们读书的日子,
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
All the best, take care.

~我要享受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