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该死的

~我明了,也知道了。~

其实,我才是真正那个孤单的人。
原来,我才是那个被遗弃的人。

不要说可怜我,
不要说同情我。
不要说其实你是我的朋友,
而真实的是,你根本不是真心的。
更真实的是,其实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只不过是平凡人,
我只不过是普通人。
我想要得,
只是那么的简单,
可为何,总是被我复杂化。
可为何,总是被很多很多的东西,
给打败。

有时候,
把那该死的电话翻翻,
真不知在烦恼的时候,
那个号码能替我分担。

有时候,忍无可忍的时候,
摇了个电过去,
才发现,
谈的只不过是对方的东西。
而自己的,仍然还在烦恼中。

就这样,我放弃了打电话。
就这样,我放弃了那该死的电话,
就让它睡死在那头吧。
就这样,我想封闭自己。
就这样,我想逃避。
逃避所有的一切。

我只想要那么的一刻,
至少可以让我知道,
其实我也是很重要的。
只是,这一刻,不会来。
也许,永远都不会来。

~就这样,把我给忘了吧。不用觉得可惜。~

1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不要这样啦!
你都没有打电话给我.... (等等,检查下电话。)
确定没有!
不要太烦恼,虽然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会为你祈祷。 Amen!
这几天,暂时不要call我,要去柬埔寨咯,要不然电话费会很贵,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