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异常的梦

很黑暗。

躲在一个很黑暗的屋梁上。
到底身在何处??
我不知道。

往下看,
好几个人在那,
叽叽喳喳,
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深着气,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窝在屋梁的一角,
静静的。

黑暗中,
一束光出现。
原来屋里的门打开了。
但很快的,
又关上了。

再往下看,
那几个人不见了!
慢慢的爬下来,
轻手轻脚的跑出屋外。

突然,眼前出现了你。
你给了我一串钥匙,
要我往不远处的一间屋子去,
躲在那里等你来。

我很快的冲上前去。
躲进那屋里去。

不久,一辆车停在屋前。
你从车下来,
往屋里去,
拿了一堆的东西,
拉着我,
走了。

不久,
你把车驶向一个小山坡。
出现在眼前的,
竟然是一个大门。

大门打开了,
旁边都是花草树木,
再驶向不远处,
出现的,
竟然是一个小城市。
有着无数的屋子,草场,
最不可思议,
竟然还有小巴刹??

你说,
这是你的小乐园。
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天啊!!
这到底是什么???

张开眼睛,
你不见了。
看到的,
都是熟悉的景象。
浑身都是汗!!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一场很异常的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