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走迷宫看个性???

某友人send伊妹儿过来,
说什么走迷宫看个性。
结果,走了走了,
走了个好笑的个性出来。

終點為D的人:
你對生活的態度很坦誠,並不喜歡大風大浪,屬于穩中求進的一類人。
(说的是没错,凡是还是按部就班就好。)

你並不喜歡無謂的刺激。在你認為模仿要比創新容易得多,省事得多,所以經常會參考別人的東西。
(太多的刺激就不好啦!! 偶然的刺激就好。)

你比較注重親情,認為親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東西。
(这是废话吧!!)

你對生活的態度比較隨和,但常常會缺乏目標,建議經常給自己確定一些階段性的目標,你的感情和事業都會更加順利。
(缺乏目标??是吗??)

適合的職業:醫生、教師、歌手、記者、工人。
(这最好笑。
医生-拜托!我怕看到人体内脏。
教师-更糟!我最没有耐心的啦。要我教书,不如叫我读书算了。
歌手-更好笑!!我的歌声,能见人吗??哈哈。。
记者-想都没想过,本人文笔不好。
工人-其他的都不能,看来我得好好考虑,我该当个什么样的工人。暗笑)

所以你说,
网上的什么什么心理测验看个性,
能相信吗???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人的个性,是自己经验培养出来的。
什么职业适合自己,自己最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