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
身边没了我的笑声,
眼前没了我的身影,
电话没人接听,
到处找不到我时, 
请让我一个人独处。 

请不要到处找我,
因为你只会看到,
充满泪痕的我,
显示丑恶的我,
你会看到,那不是我的我。

所以,
适当的时候,
请远离我。

我不是个,
EQ很高的人。

4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喂喂! 有人在吗?
只是检查一下写部落格的认识不是我认识的JF,还是....?

cherlyn 说...

你好你好!!!
或许是半个吧!!哈哈。。。

阿飯 说...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
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
之外的感觉"
哇 静茹的歌真好听呢 ^^

cherlyn 说...

啊,都忘了梁静茹的歌。。。。
也叫如果有一天。。。
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