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FYP

看来,
得换个心情,
看待FYP。

否则,
我想我会遗失自我。

EQ最近变得很低,
或许,
就是FYP造成的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慢慢來~當你覺得喘不過來的時候,想想我--> 一個慢吞吞,永遠很落后,又是臨時抱佛腳,成績不太差不太好,剛剛好而已的我,或許,你可以過得較好~:P

cherlyn 说...

wei, can dun like this said own???? u also the best ad..... i know my limit, we shouldnt compare with each other......

Yun 说...

嗚嗚,現在輪到我的EQ變低了。。。又是FYP..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