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不知何时开始,我把这里,给荒废了。

其实,真正的是,我忘了之前我的生活。

在职场上2年(今年六月就迈入2年了),我发现,我已经 忘了自己。忘了自己该有的理想。

曾经毫不犹豫,觉得自己是作对了的选择。可是,现实却告诉我,我错了。

是真的错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回不了头。因为,一切已经成为了定局。 

写blog,看书,听歌,看戏。。。我忘了我多久没这么做了。

可是,我再也回不去,之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因为,我已经向现实低头了。

但是,从今天起,我会慢慢,把之前的我,给找回来。

3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欢迎回归!

cherlyn 说...

哈哈。。谢谢!

匿名 说...

Welcome back...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