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现实和理想

曾经何时,理想大过天。

是天真,还是单纯?

是无知,还是幼稚?

是抱负着理想,还是对未来充满希望?

突然之间,理想不能和现实斗。

曾经拥有的抱负,随着时间,变成包袱。

曾经拥有的理想,随着时间,变得很遥远。

曾经拥有的想法,随着时间,变得很可笑。

突然发现,

理想不能当饭吃。

理想斗不过现实。

也因为这样,我把自己给迷失了。

只能说,

对不起,我把理想抛弃了。

对不起,我向现实低头了。

2 条评论:

Yun 说...

好高興你還有保留自己夢想的堅持

覺得
我完全變了
我也感覺到自己
慢慢的起了變化

此刻的我
覺得生活不完全灰暗
因為
我們還年輕
還能夠在我們的生活裡揮上我們想要的色彩
加油!!

cherlyn 说...

突然间,理想离我好遥远。其实我也很想坚持,但现实却离间了我们。哈哈。所以,徘徊在理想与现实间。

你还好吗??还在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