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我~无能为力

发现,有很多事,并不在我范围里。
发现,原来,我的能力有限。
~~~~~~~~~~~~~~~~~~~~~~~~~~~~~~~~~~~~~~~~~~~~~~~~~~~~~~~~~~~~~~~~
突然,好想逃离,好想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已经不会,不能,不懂该如何面对自己了。
开始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开始发现,自己很多的不同。
开始发现,自己对自己,有了很多的不满。
原来,我也不是那么完美,虽然,我是完美主义者。
~~~~~~~~~~~~~~~~~~~~~~~~~~~~~~~~~~~~~~~~~~~~~~~~~~~~~~~~~~~~~~
面对了很多,才发现,原来很多事情,并不在我的能力范围里。
我,累了。真的累了。
已经累得什么都不想去想,什么都不想去理。
放下,也许是唯一的方法。
我,真的无能为力。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不是我要放弃。
而是,无论我如何的努力,我的努力,只是一切白费的。
无论,我如何的用心,如何的付出,
换回来的,是我擦不干的眼泪,
换回来的,是我心碎的声音。
想说:
对不起,我想放弃了。我,无能为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欲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总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时。。。
共勉之。。。
加油!!;)

cherlyn 说...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