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奇怪

奇怪。。。。

刚刚和两个好友msn,我竟然没有想要聊天的感觉。

突然,觉得她们的笑话好冷,突然对她们的话题,没意见。。。

她们,要求我想idea,如何帮另一个朋友庆生。

真的对不起,这时候,不是对的时机,我的脑子,想着别的东西。

真的对不起,我的心情,有点点“下”。

不是不想帮你们想。是因为之前,被伤害到了。

对不起,到最后,我没有给任何的意见。

~~~~~~~~~~~~~~~~~~~~~~~~~~~~~~~~~

在这之前,朋友送了一首歌给我。

突然觉得,这歌,很像我的情景。

“我还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谎言
以为幸福还有可能实现
你的心总有另一面我看不见
我依然把你当做是我的天
你愿意保留给我的时间在递减
你却说这和爱不爱都没有关联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我们的回忆弄掉了我都不敢捡
你渐渐的改变是暂时还是永远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你施舍的寂寞让我比一无所有更难过 oh baby
我不奢求给我一个结果
如果要走至少要告诉我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不痛》


**************************************

听了,我很想哭。但,我忍住了。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想哭。

不想让你们知道,我很痛苦。不想让你们为我担心。

某人骂的对,没有必要为不珍惜你的人,哭泣。

你说的对,没有必要为不爱你的人,痛苦。

往后,我会好好的。我会珍惜,珍惜所有珍惜我的朋友。

在此,说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谢谢你们。。

~~~~~~~~~~鞠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儅我介紹完這歌
我就知道
我不應該告訴你這歌
因爲很傷
很抱歉
又把你弄哭了
你一直說我弄你哭
我真的沒有這意思
我只是想分析給你知道
很多時候
頻道是很重要的
既然大家都是不同頻道的人
難道還要繼續勉強走下去?
我不是說要你放棄
只是希望你可以轉個角度看事情
說,通常比做得容易好多倍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用行動來表現
不要再弄痛你自己了
多愛你自己
把你的愛留一些些給自己
答應我,好嗎?

“放棄並不會很好受的”

*master*

cherlyn 说...

给,master,

刚刚看了‘岁月风云’,里头有句话“不需要别人明白你,只要你明白自己就好,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可怜。”。。。

在此,赠勉之。。

我只能答应你,我会尽力。其他的,我不能担保。


无论如何,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