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真的要吗??

你们,真的要这样伤害我吗??

这样,有好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会想想他人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总爱伤害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

我做错了吗???

我有不对吗???

天啊。。。。。。。

我从来不知道,你们何时那么爱流连图书馆???

我从来不知道,你们何时那么爱上课???

如果,这里真的是你们不喜欢的地方,那么,请你们走。

如果,你们已经不爱回来这里,觉得这里有人阻你们的话,请你们停止伤害那个人。

请你们,想想他人。

我们也是人。。。

我们也是你们的朋友,虽然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们也许什么都不是。

我们何时,从朋友的地位,变成了什么的不是, 变成了障碍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74事情真的沒有那麽糟糕的。
不要把你的真心收起來。
身為你的朋友都會很擔心的
難道
你就只會說在乎朋友
然後
你會知道你的朋友
是多麽的擔心現在這樣的你嗎?

cherlyn 说...

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我会慢慢释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