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做回你自己

原来,我不习惯你对我的好,关心。
原来,已经发生的,已经不能回头了。
只能说,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伤害过了,就是伤害过了。。
只想说,
还是做回你自己吧。
你的改变,我们很珍惜,
只是,大家,很不习惯。
不好意思。

~~~~~~~~~~~~~~~~~~~~~~~~~~~~~~~~~~~~~~~~~~~~~~~~~~~~~~~~~~~~

不想要你对我的好,因为,我很不自在。
不想要你对我的关心,因为,我不会回应。
不想要你对我的关爱,因为,我不会面对你。

只能说,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是单纯留下脚印,反正我是不知道主角是谁人~~~wuhaha~~~~

*master*

cherlyn 说...

你懂得,睡在你隔壁的人。
哈哈。。。 别想歪哦。。。

匿名 说...

(左看右看)我隔壁没人的!我一向来都是一个人入睡的!!!!! (当然因为我现在在家嘛,仰天大笑)

*阿饭*

cherlyn 说...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