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金河+时代一日游

很开心,又见到你们了。。。 
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

本来计划好的,结果,皆因某某人只有个想字,结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车)。。。 你们说,是不是该骂??哈哈。。

10.20am, 霞出现在我家门前。真是“准时”啊。。。

10.30am,准时出现在萍和碧的家前,结果,这两个人迟迟都不肯出来。。 真是&$^@&#*#%&#%_)%(#%@$@#@&(@....

10.45am, 终于可以出发了。就这样,大家,其实只有4个人而已,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 哈哈。。

11.45am,到达目的地-时代广场。又开始漫无目的的走街了。。 哈哈

12.15pm,某3个人开始喊饿了。其实,一路上来时,已经有人喊饿了。。 真是的。明明知道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就像我。。 哈哈。。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计划好的计划。(废话)
买蛋糕的事,当然是交给聪明的我和霞吧。
至于应酬萍的事,就交给爱讲废话的碧吧。。。 哈哈。。

12.20pm,排除万难,终于到达了金河。我们,几乎把整间金河走完了,还是找不到king confectionary。。 结果,还是得看地图,才找到。原来,就藏在最底层,最里面。更炸到的是,霞到最后才说:“噢,原来是这间,我来过”。。。 真是欠打啊。。。 晕~~~

1.00pm, 终于完成了这有难度的任务。好累哦。决定搭lift上去。。

1.15pm,到达了gasoline,这间某某人认为有气氛的餐厅。本来,还想去吃章鱼烧的。可是,还没开挡。。 哈哈。。。 有人气到哦。。

2.00pm,等了很久,萍和碧还没来。炸到。有点小饿+小累。

2.20pm,终于来了。等了太久,什么力都没有了。哈哈。
开始庆祝萍已经过了很久的生日。当然,生日歌,是少不了的。
一片混乱过后,就忙着吃吃吃。。。 大家都饿了。
吃了吃了,才发现,原来,虚有其表。饭有怪怪的味道。原来,就是那一小片的叶子。晕~~~~~
吃后的余兴节目,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啦啦啦啦。。。 

3.00pm,开始了闲逛。碧提议去拍大头贴咯。。 好啊。。 就这样,大家无端端的,跑去拍了。哈哈。。 
拍后的效果,当然好啦。。。 有我嘛。。 哈哈。。 

4.00pm,大家开始搜索自己要买的东西哦。。 鞋,外套,书包等等。。 走着走着,从小累,中累,到大累。。。 真的好累哦。。结果,还是找不到我要的外套。。闲~~~~ 

5.15pm,回到了时代广场。一眼,就看到我要的外套了。晕~~RM50++ ...可是,还是买了下来。。 哈哈。。 

6.00pm,终于大家买了要买的东西,虽然,有人没买到。哈哈。
由于要避塞车,结果就在麦当劳坐坐。嘻嘻。。 顺便讨论一下,下一轮,要去那里。

7.00pm, 好吧,走人。下一轮:SS2.

7.30pm,到SS2。问题来了,要吃什么??? 这难题,就留给碧和萍去想吧。。
吹吹水??好吧,没去过。吃了点点难吃的面,沙拉,喝了一花瓶的水。。 哈哈。。。 谈了些废话。

8.30pm,吃完了?走人。

9.30pm,到我家。终于,到我家了。。 好开心哦。。 哈哈。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开心,看到你们。虽然,我们各自为自己的学业忙。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未来,希望我们大家,都快乐,都能如愿以偿。哈哈。。 什么愿望,你知,我知,就好了。哈哈。。。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