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心好乱。。

回来了这么久,还是没法定下心来读书。

心里,有太多太多的杂念。。。

有很多事,还是想不开。

想念很多的事物,人物。。。。

到最近,发现自己,不再有任何感觉了。

发现自己,原来,就是这样而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饭*

想念别人没有错,静不下心不是你的错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才不枉活过
wuhaha~~~~~ 74我不知道自己什么~~~~

cherlyn 说...

想念人,本来就没有错。
只是, 不知道,我在他们的心目中,又是如何呢??
他们,是不是,也想念我呢??
我是个很烦人的人,哈哈。。 
就当我发疯好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