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一路走来,谢谢你们。

终于,完成了一个学期。
一个学期,4个多月,身边发生了很多的事,也 遇到了很多的人。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我承认,有时候,我想得太多。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所以,我恨我自己。

曾经想过,想要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也曾想过,想要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更曾想过,要让身边的人,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结果,…………………….. (叹气ing……)

也许在乎,也许是自己笨,更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结果,什么简单的事,也变成复杂。

人,为什么要如此复杂??
为什么,总是爱把简单的事, 想成那么复杂??
十个人里面,总会有一个人,总是那么的复杂。
而我,为什么,就是那十个人里面,那最复杂的人呢??

4个月来,曾经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伤过心,流过泪。
4个月来,为自己做不好的事,责备自己。
4个月来,我们之间,变了许多。
4个月来,我想,我也成长了不少。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总是存在着那么多的问题??
难道,我们,就不能简单点吗??
难道,我们,就不能别想太多吗??

“我还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谎言 以为幸福还有可能实现
你的心总有另一面我看不见 我依然把你当做是我的天
你愿意保留给我的时间在递减 你却说这和爱不爱都没有关联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我们的回忆弄掉了我都不敢捡 你渐渐的改变是暂时还是永远
我不懂我们还是不是同心圆
如果心变了怎么会不明显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你施舍的寂寞让我比一无所有更难过 oh baby
我不奢求给我一个结果 如果要走至少要告诉我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我假装不痛” 《不痛》

曾经想过,要改变自己。
结果,变成现在,什么事也不想去管。
只想,抱着最单纯的心,和你们做朋友。
只想,和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感谢,一路以来,陪伴着我的好友。
感谢,4 个月来,陪我度过的每一个朋友。

你们的出现,使我人生中,填满了色彩。
我的人生,也因为你们,变得不一样。

对不起,如果,我曾做过什么,伤害你们的事。
对不起,如果,我曾因为什么,忽略了你们。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
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可以安慰你的失落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也
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
我们呢属于非常难得
所以尽情大声唱歌分享每一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 不用说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谢谢,4个月来的一切,会成为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我们,下学期见。
谢谢。。。。

~~~~~~~~~~~~~~~~~~~~~~~~~~~~~鞠躬~~~~~~~~~~~~~~~~~~~~~~~~~~~~~~~~~~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们,不再是我们了。
我们,已经不是我们了。
你,也不再是你了。
我们,变了太多,太多。

我想,我会试着,让你走。
应该是说,我会放下你。
我们,应该,已经没可能了。
放下,也许,对我,会好一点。
所以,想说:再见了。

“是我太过爱你 愿意放生你
无谓你抱阵我也这么的晦气
我亦算知丑无谓强迫你难道要我对着你句句要生要死
就当爱错了你就当放生你无谓你说话里有这么多怨气
我就放开手无谓再忍你
明白放过你是放过自己这个道理”  

再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是這麽隨便說道歉的嗎!?如果一直需要說道歉的,那麽這種朋友,其實也只是普通朋友。

我所嚮往的朋友,是那種即使我再不客氣,他也不會在意。因爲,他會知道,這是我的待客之道。

朋友,其實不需要很常說對不起的。這樣,對身體健康都不好。就像,很多人都會罵我,爲什麽我縂愛把“謝謝”和“抱歉”挂在嘴邊。因爲我總是很小心翼翼的處理友情的事情。希望我的一切不小心的處理態度都能夠因爲我的“謝謝”和“抱歉”把對大家的摩擦減到最低。其實,這就是爲何我愛說對不起以及謝謝。

朋友,不需多,只要知心就好。切記了。

*阿飯*

cherlyn 说...

我是个不懂表达自己的人。
只希望,一句谢谢和对不起,能让你们明白。

还是那一句,谢谢和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