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嚣张。。哈哈。。

这次,真的很嚣张了。。哈哈。

我,凭我自己的能力,reformat 了自己的电脑,是不是很厉害啊。。 哈哈

烦了这么久,终于解决了。

hooray.......yeah yeah yeah...

请不要骂我。如果,你和我一样的话,你也会很嚣张。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說,囂張是我專用詞。請付版權費。謝謝。

cherlyn 说...

你说,是你的事。
自古以来,中文已经被人广泛的用了。
嚣张这词,有千千万万个人在用,去向他们受吧。。。 哈哈。。。。
>o<

匿名 说...

我說,這當然是我說的。

這個詞語是我開始啓用的,不然你們都忘記了。於是,請交上1000000000000000歐幣,你才可以使用。

剛剛看到“kakak的a maid”留言,差點笑瘋。你們都太寳了~~~~

cherlyn 说...

bler..... 你慢慢等啦。。。
啦啦啦啦啦啦。。。。

你还好说,我看到的时候,也是笑不停。
原来,我的称呼,可以这么长的啊。。。 哈哈。。

cherlyn 说...

To Enki,

u wan learn???
well.... i DUN WAN teach u .... haha
beg me la.... maybe i will consider de....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