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命运的嘲笑

不要对我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要对我说,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不要对我说,
未来的路是要自己走出来。

我开始不觉得,
命运是可以自己安排的。
其实所有的一切,
还是上天的安排。

我开始不觉得,
努力耕耘会有好收获。
我根本看不到那所谓的收获。

我努力了这么久,
我比别人更努力,
可是为何我总是,
得不到一样的收获。

我得到了,
确实比一番人,
更痛苦的考验。

I realiased, work hard doesn't means success.
Its depends on fate. And, i think i dun have the fa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