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实习第二周

很努力的度过了第二个星期...
可以说是有惊无险....

这星期的时间比较短,
可是我感觉还是很长,很辛苦...

虽然有亲戚的到访,
至少让我觉得安心点.

虽然下星期会有交通,
但是其实有车更辛苦,
虽然的确很方便...
因为你还得好好看顾那车...
免得被人偷.....

但这些我都不怕,
因为最麻烦的是,
还是麻烦了家人....
老爸还得换一个交通工具去上班....

那天放假在宿舍,
看到了FROG,
吓了我一跳...
那请问,会有蛇吗???
啊.....
我不敢想下去..... 

倒数, 
16个星期......

1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有青蛙不一定会有蛇啦,不要自己吓自己。
加油啦, 新年快到了,到时又会有假期了,时间会越过越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