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过去,未来。

很努力的回想起,过去那几个月到底在干些什么??!!
很抱歉,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自己在作些什么。
甚至,前方的路也开始看不清了。

过去的那股力量,刹那间没了。
过去的那股冲动,开始淡化了。
过去的那个我,渐渐不见了。

或许,过去的那几个月,
是个上天给的磨练。
但我想,已经够了。

过去那几个月,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很孤单。
每天,只有书,戏剧,电脑陪着我。
这种日子不好过。

过去,
每天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在公司里发呆,
一个人下班,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看书。
这种的生活,我不想要。

看了一本书,
要做件事,不需要理由。
更不需要等任何有纪念性的日子。
换句话说,
约人不需要看日子。
请人吃饭不需要理由。

过去的日子,我不会怀念。
未来的日子,我要过得精彩。

所以,接下来我要把
那股力量,
那个冲动,
全新的我,
都找回来。

等等我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约人不需看日子,请人吃饭不需理由。

冲着你这话,就说明你要请我看戏吃饭游玩旅行etc
等你了哦 ^^

by饭子

cherlyn 说...

sure, no pro... but need wait till i got many $$$ first la.... no $$ how to pay bill l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