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Earth Hour

第一次,
在黑暗中度过那区区的一小时。

不是没电,
不是电路短缺,
而是支持地球一小时的活动。

等待0830的到来时,
其实没有什么感觉。
就好像平常一样,
窝在沙发上看过去一星期的报纸。

好奇为何我会看过去的报纸??
因为过去一个星期并不在家,
而是在外生活。
不想花钱买报纸,
所以说,过去一星期发生什么大事,
我可是一点也不知。

0830的到来,
我放下了手中的报纸,
窝在沙发上,
懒懒的好想睡。

虽然电灯是关掉了,
但是电视还是照开。
所以你问我那一小时如何过,
我说,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过。

第一次参与,
感觉不错。

那,
你昨夜有响应这号召吗??

地球一小时。
60 Earth Ho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