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我想对你说

今天,
你很认真的问我,
一些些的问题。

你说,
毕业后或否和你的coursemates联络,
感情会不会变??!
我反问回你,
那我们中六毕业后,现在我们的感情还好吗??

其实在我心里,想说,
大学里的友谊,得来也不易。
我也想保留曾经有过的友谊,
只是对方有没有这一样的想法,
我不知道。
我没有很认真想过,
但我知道我想保留大学里每一段友谊。

而我们,
变的,只是不常见面。
犹记得中六时,
每当周会的时候,你总会在我班上的队伍出现,
虽然你不是我班的一分子。
前面的老师们在训话,后面的我们在谈天。
回家后,还在不停的短讯。
很多说不完的东西。

我不曾怀疑过我们友谊的真实,
我很珍惜我们拥有过的回忆,一切。
我知道,你也是。

所以,想说,
如果你有想珍惜的,
那你就努力的去珍惜。
如果这一切带给你痛苦,
那就放弃吧。
我知道过去那2年其实你不好受,
但我相信,你身边的朋友,
总有一个是真心对你的。

你问我,
某某人有没有为了你而烦到我。
我说,没有。

我问你,
是否放下一切。
你说,
这一切已成为了过去。
不再会再回头看。 

我说,
其实我感觉你还放不下。
但既然你说你放得下,那我也安心多了。
我最近不主动问你这问题,
因为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而我,也不敢去问你。

我想说,
过你想要过的生活。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未来,你会更好的。
至少,有我陪你走过这一条路。

朋友,
谢谢你今天对我说了这么多。
祝你,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i: E N K I :!: 说...

wow.... why all your entries also gray colour wan???
Write some rainbow entries lar... happy and excite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