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劳累的一天

我的妈呀!!
顾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从头说起,

昨夜,我家来了3个小孩。
这3个小孩是谁,
先说明,
是我妈的姐姐的女儿的孩子。
一个女儿,两个儿子。
再说,是中韩混血呢!

大女儿,2岁。
大儿子,1岁。
小儿子,大约3,4个月吧。

昨夜来的时候,
大致上只是玩玩一下而已,
小孩们就去睡了。

噩梦是在今天早上开始。

我平常都是大约10点左右才起床的。
今天,虽然不是破什么纪录,
而是被小孩们的吵闹声,哭声吵醒了。
就算是很爱睡,
可那响亮的声音,
逼得你不得不早起。

好,早起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想要静静的吃完早餐,
也不行。
在吃早餐的时候,
那两姐弟一直在我身边转。
姨姨前,姨姨后。

吃完早餐后的活动,
自然就是看报纸啦。
没想到,静静看报纸也不能。
还是,姨姨前,姨姨后。
那好吧,就跟那两姐弟玩,
从玩听电话,丢ball ball,玩duck duck, robot,到去walk walk(走giant)
直到他们累了,睡了。

这时的我,也很想睡/看戏。
可是却得帮妈妈去还一些账单,
去买些东西。
例牌还要载送弟弟从学校回家。

把这些东西搞完后,
这些小瓜还在睡,
暗笑,
赶快冲上楼去,
上网看戏去。

殊不知,
才看完一集,
又是姨姨前,姨姨后的叫了起来,
还爬上楼来。
算了,认命吧!!

回到楼下去,
这次又不一样了。
这次玩的是
家家酒!!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冲凉,休息,喝奶的时间,
又赶快冲上楼去,
看戏去。
《鬼丈夫》第9集看不到一半,
那姐姐又爬上来,
姨姨前,姨姨后的。
那时的我,只能说:
天啊!!!

为何我会看回《鬼丈夫》,
下次再解释。

好了,
玩到我吃饭时间到了,
还是不肯放过我。
我只好偷偷趁他们不注意时,
跑去后头厨房,
没法子,
我午餐没吃嘛。。。

才刚刚端了饭要吃,
又开始姨姨前,姨姨后了。
本来不打算出声,
结果妈妈却说漏了嘴。
随便吃了两口饭,
又去家家酒了。

而,晚上更累。
陪了他们两姐弟上上下下。
从楼上走到楼下,
从楼下走到楼上。
还得在他们临睡前,
玩多一次的家家酒。

现在,他们终于睡了。
不然,我哪来的机会写部落格。
突然好想溜出去。

或许明天会唱k去!
好累啊!!
好饿啊!!

顾小孩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