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奶姨

顾那表外甥女和外甥男,
不知不觉已经3天了。
虽然昨天有偷偷溜出去唱k喝茶,
但没想到心里竟然挂念着他们,
在想他们有没有乖乖。

可是,当回到家时,
面对他们,
开始很累,
因为一直追着我要和我一起玩,
甚至还贪恋我的晚餐。
那时的我,好想快快结束奶姨的生活。

今天,
只剩下2个小孩。
最顽皮的那个,随妈妈回家了。
剩下那2岁的姐姐,和4个月的弟弟。
虽然2岁不小了,
但还是要一直和她玩。

还要照顾多7天,
而她妈妈下星期才来。
本来这星期想要好好准备回去槟城的东西,
lab coat 还没洗,
contact len 还没买,
travel bag 也还没洗。
很多很多。

突然很体谅以前妈妈一个人要顾我们4姐弟。
虽然我们之间差的岁数不小也不大,
但是4个小孩在一起,
可以把整间家拆下。

为何我这么说??
因为过去那3天,
除了那还不会走不会爬的小弟弟之外,
那2姐弟几乎要把我家给拆了下来。
所以说,不要看小小孩子的力量。

奶姨,
真的不好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