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小女孩

小女孩终于回家了。
我所说的小女孩,
是我表姐的孩子,
那暂时寄放在我家的。

怒我无法放她的名字,
因为她是中韩混血儿,
我不太知道华语的写法,
只大约知道她叫郑“恩祝”(译音) 。
所以在这儿,
我还是称她为小女孩。

小女孩前几天开始想家,
可是一直不肯说。
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晚上念家时,不停的哭。
哭累了就睡,
睡饱了就哭。
苦了我和我娘,
一整夜没睡好。

昨天,
妈妈来了。
小女孩脸上出现了笑容。
嘻嘻哈哈的和弟弟玩。
晚上睡觉时,
却吵着要和我睡。
小女孩啊,你的心真难明白。

今天,
妈妈要回家了。
妈妈到外头去开车,
小女孩一时心急,
以为妈妈不要带她回家,
结果哭了起来。

小女孩啊,
你真可爱。
到底你要什么啊??
一时说要在老姨,
一时说要回家,
一时说不要来老姨家了。。 

或许,
女孩们都是善变的。
哈哈。。。 

挂念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成为‘凑仔’高手了~
跟小女孩讲韩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