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让我成为个体,可以吗?? 

想大声说,让我成为个体,可以吗??

我的存在,也许是不重要。

我的存在,也许在你们的眼中,就只有那么一丁点。。

也许,只有那0.000001%。。。。。 

是的,我就是那么的微小。

不能成为你们心中100% 的人物,是我的遗憾。

你们是我心中100%的人物,是我自己的愚蠢。

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

我,也不是我自己。

我敏感,我认。

我愚蠢,我认。

但是,我不是你们之间的玩物。

我也是个个体!!!

伤痛的心,想流但不可以流的眼泪。。。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

我想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一个承认我的家。

一个心中有100%的我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家。

谢谢大家,我想,我真的心死了。

对不起。请不要期望我还会做些什么。

让我成为个体,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