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你说,我说

你说,我该把门关上。
我说,我无法关上那扇门。

你说,我能的。
我说,我真的做不到。

你说,凡是不能只看表面。
我说,摆在我面前的,就是事实。

你说,凡是都有另一面。
我说,我看不到那所谓的另一面。

你说,我计较的太多。
我说,我没有。

你说,我在意的太多。
我说,我承认。

你说,忘了吧。
我说,我不能。

你说,在意对你好的人。
我说,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你说,放弃吧。
我说,我做不到。

你说,看开点吧。
我说,我尽量。

你说,你想念我。
我说,我非常想念你们,我的朋友。

我说,我想哭。
你说,坚强点。

你说,你会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我说,谢谢你,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