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我是独特的!!

我是独特的!!
请不要把我纳入你们这一群。。
我,就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我也有我自己的喜爱。
如果,你的喜爱,看法,想法,和我不一样,
请不要勉强我和你们一样。
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们一样呢??
我说的,都是我的言论。。
又何必需要你们的认同。
为什么你们总是认为我是奇怪???
我只是想法表自己的言论。
我是独特的。
请让我保持我自己。
谢谢。。

****************************************

我,一路来,都是第二。
永永远远,都不会在你们心目中,会是个有分量的人。
我知道,那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所以,抱歉。
我想,把我的门关上。
我想,我只把门,开给最需要我的人,以及对我好的人。
可是,不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