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思凯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

最近常听的歌。。。
别问我有什么意思。。。
只是想放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装什么不在意的
明明就很在意
放出这歌词,大家都理解到什么意思了

新年快乐,等你红包呢

-阿饭-

cherlyn 说...

喂,一桶饭,不要说出来嘛。。。
不要那么的了解我。。。我会怕的。。。

都说了,我妈不肯给你。谁叫你常常欺负我。。。 bler....

cherly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