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一年了!

一年了,什么都变了。
一年的变化,原来可以这么大。
只是,我没有去留意。

总爱埋怨自己,一年后,什么变化都没有。
现在才知道,我身边一直都在变化着,我自己也在变化着。
只是,我不愿承认。

也许,
一年前,眼前所有的事物,也许是美好的。
一年后,这美好,也许已经不在了。

也许,
一年前,还活得好好的。
一年后,却已不在世上了。

也许,
一年前,所期待的。
一年后,变成了失望。

也许,
一年前,所等待的。
一年后,变成了零。 

也许,
一年前,所有开心的。
一年后,变成了伤心。

也许,
一年前,说过朋友是一辈子的。
一年后,见面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也许,
一年前,我们多么的要好。
一年后,我们陌生了。

也许,
一年前,我们玩的很疯。
一年后,什么都冷了下来。

今年,不再期望着什么。
明年,不再梦想着什么。

我只想,珍惜现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年的时间不短不长
恰巧可以让大家都有个不同的想法
时间能证明一切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心
很多时候发生了就不能改变
我们只能够继续走下去
或许走过这个高峰
你会看到不同的日出
走过这个难关
你会认为其实一切都只是幻觉

越来越玄的阿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