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所谓的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又来了。
今年的情人节,仍是一个人,手还没被拖哦。。。

但是,虽说是一个人的情人节,可是,一点也不孤单哦。

首先,病菌先生就找上了我。
鼻子痒痒的,鼻水不停的流,喉咙干干的。
3包纸巾,是我们之间的相连。
一堆堆的云吞,是我们的结晶。哈哈。
它,真是对我太好了。
在情人节带来的这份礼物,真是“贴心”。

再来,小考先生也找上了我。
一堆堆的笔记,也陪了我一整天。
我们,就整天在培养感情。
一整个晚上,都是在你看我,我看你。
甚至还烛光晚餐呢。。
结果,第二天, 我们就“分”了。
它,放弃了我。
所有的付出,一切都报销了。哈哈。。

所以,
谁说情人节没情人是孤单的。
我说,我一点也不孤单。。。
我还蛮“enjoy”。
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酱多“”看来还是不快乐

其实,我的情人节还不错
至少还有被教授放飞机的经验
大半夜去喝咖啡
再来就是看美美的烟花
再来就是很忙的骂笨笨的a maid

你看,我多忙啊

——阿饭——

cherlyn 说...

我没说开心还是不,我只是说,我的情人节,一点也不孤单哦。哈哈。。
至少,老天还是“疼”我的。

你的也不错哦。还有飞机可搭。我活了这么大,都还没搭过飞机呢!!

还有哦,我不是笨。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那么的聪明。要留面子给你嘛。。 谁叫你是我那“可爱”又“大方”的主人家哦。。。 

匿名 说...

同理, 你米说你开心
的确是有点忙
多充实阿

我还被放飞机到荷兰
然后去附近的巴黎和咖啡
(得了妄想症)

你不笨!!??
那么……a liang也叫很聪明了,wuhahahahaha~~~~

cherlyn 说...

你真的傻了。。 我想,我应该要去找“红毛丹”的电话了。。 哈哈。。。

我真的不笨。她,叫聪明,那我嘛不就是天才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