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同手同脚

歌曲:同手同脚
歌手:温岚 专辑:热浪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
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

喜欢这歌,说明了手足之情。
兄弟姐妹相亲相爱,是父母一直以来的教导。

想对弟弟们说,
你们长大了。
10多年前,还依偎在我们身边的你们,
10多年后,高过我。

10过年前,我们还在玩家家酒,
10 多年后,各有个的忙。

10 多年前,我们一起躲进同一个被窝。
10多年后,我们各分东西。

你们也有叛逆的时候,我也有我坚持的时候。
很感动,当你们很替我们着想的时候。
很心疼,当我们吵架的时候。
泪流下,当你们伤心,离乡背井的时候。
想念你,当你们不在我们的身边时。

也许,我不会是个很好的姐姐。
也许,你们要的我还没法给你们。

想起当年你们的天真,你们的可爱,
你们的一举一动,
还有我们一起被骂的时候。

有人说过我们很保护你们,
有人说过我们过于疼爱你们。
爸妈说过,这世界上,只有我们是有相连的,
是紧紧地相连着。

未来的路如何走,都不要紧。
因为,在这路上,我们会紧紧相依。
因为,我会陪伴着你们。
我的弟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