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在乡下的日子1

我知道,
这样很自私。

我知道,
其实我无能。

我知道,
我不能。

我知道,
我懦弱。

我知道,
我不太能吃苦。
与其说我不能吃苦,
不如说,

原来这一切,
不是和我想象的,
一样。

原来,
我不堪寂寞。

原来,
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原来,
一个人真的很害怕。

过去那一个星期的生活,
会是不堪回首的记忆。

接下来那4个月的生活,
我不敢想象。

第一个星期过了,
让我倒数,

剩下17个星期!!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Congratulation!!!
17 weeks to go, All the best to u...

cherlyn 说...

17 weeks also very long...... ah... how am i going to spent rest of the 17 weeks over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