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谢谢

谢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无言以对。

谢谢所有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心思。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所有的仪式。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提早的祝福。
虽少许的怪,但很窝心。
只是我实在是太累了,所以脸上的表情少许的怪。
谢谢你们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还能帮我庆生。
也谢谢你们那份礼物和蛋糕。
更谢谢你们让我又有了不平凡的生日。
亏你们还能想出那鬼点子。
怨我那天好像有少许的扫兴。

你的一通电话,
我才知道,我们真的很久没在一起谈天了。
谢谢你,让我回到以前的感觉。
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当班的日子。
那通电话,真的是最好的礼物。

家外传来一阵的哔声。
想必又是你们这几只。
谢谢你们送来的小蛋糕。
也谢谢你们总是带来那么多的欢乐。
感谢所有的一切,
感谢某人送的那坨“黄金”,
也感谢2个某某人送那扇特小的风扇。
今年的愿望,是请你们下次再来我家时,
可不可以“优美”的来啊??哈哈。。 

多年没联络的学姐,
谢谢你的留言。
以前很爱在你身边混。
现在我们各分东西。
怀念以前当班的日子。

谢谢所有留言给我的朋友。
无论是电话sms,还是网上留言的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我们已不常见面了。

今年的生日,只想窝在家里。
想把自己给藏了起来。
也许,人老了。
过生日,也不再期待什么惊喜。
只期望,将来会有那么的一个人,
在我生日时,陪伴在我身边。

今年的生日,谢谢你们。
再次,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