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夜深人静的时候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在做些什么呢??~

凌晨0113,我还是在清醒着。
屋外传来一阵阵的狗叫声。
该死的,最怕狗了。

此时此刻,多么希望能入眠。
只是不知为何却不能入眠。
不知为何,多么的期望现在能下场大雨。
至少那能逼我躲进被单里。

窝在床上看着《教猪唱歌》。
其实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
但是每当真的要入眠时,
睡虫又悄悄溜走了。

想起曾经有过连续48小时没睡的经验,
第二天还挺精神的。
还驾车到处去。
真是有够年轻啊!!

假期快过了一半。
其实还挺充实的。
虽然会有少许得无聊,
但至少看了6本书。
只是看书的速度实在是有够惊人。

凌晨0200,睡意又离去。
看来今夜还是得窝在床上许久才能入眠。
屋外传来一阵阵的打雷声。
看来又要下雨了。
虽然会很冷。

《教猪唱歌》看到200++页就停了下来。
只剩下100++页。
如再看下去,想必今夜不必睡了。
明天也没书看了。

凌晨0213,
也许该去寻找我的睡虫了。
又或许像昨晚一样,
窝在床上幻想着不可能发生的事。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做些不可思议的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c-

现在夜深人静和我无缘
夜深人静肯定的就是
我一定躺得直直平平滴
什么美梦都没有
只有很深沉的睡眠

cherlyn 说...

好羡慕啊。。。 哈哈。
睡得太多,不好。夜晚不能睡。
睡得太少,不好,头会很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