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让她走,好吗?

很多事,不是我能说就说。
这事,很抱歉,我无能为力。

她是个什么个性的人,
你比我都清楚。
她既然都说得如此,
别人说什么也没用。

从事发到现在,
你哀求了我很多次。
我也只能帮你那么的一次。
这次,真的不能。
对不起。

她曾说过,
在她心目中,家人永远是第一。
其次是朋友,
再来才是情人。

我记得,
很久以前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说过给她空间,不要强迫她。
我也暗示过,爱不一定要在身边。

我知道,你不想放弃。
但是你的坚持,只会带来伤害。
她要承受的压力,是你无法想象的。
我暗示过,如果爱她请放她走。

事实是如何,我不知道。
真相是如何,我不想知道。
但我知道,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他。

不要再添麻烦给她了,
不要再让她伤心了。
我不是说谁对谁错,
只是我期望她能开开心心过日子。

如果真的为她好,
让她走,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