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新发现

最近发现,
自己好像不太爱说话了。

电话打来,
你问一句,我回答一句。

面对面,
默默的听你述说你的事。

是懒惰??闲??还是闭关太久??
我想,应该是表达方面出现了问题。

很多时候,很多人,
都不明白我说什么。
也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

也许就因为这样,
我懒得解释,
我不大会说话,
渐渐不太爱说话。

朋友说,
我不说话,还难过登天呢!
说实在,以前很怕冷场。
所以,废话说不停。

现在,
我享受听别人说话。
我享受成为聆听者。

有时候,
静静听别人说什么,也蛮不错的。

我不会是个善于言语的人,
但,我应该会是个不错的聆听者。
说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