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有话就说

实行每周必做的事,收拾房间。

翻出了N年前的日子,曾想过要把这本日记填满所有的回忆。
看来,失败了。
也许用笔写日记,一直不是我的习惯吧。
也许是自己嫌自己字体不好看吧。
还是上线写部落格,才是我的习惯。

房间角落,还有几个星期前收到的礼物。
虾送的一坨黄金,至今还不知道该不该抱着它睡。
抱着一坨黄金睡觉,感觉怪怪的,超级恶心。
所以朋友们,下次请实际一点,直接送真的黄金吧。

多么希望能拥有自己的房间。
曾经以前拥有过,但因某些原因,又失去了。
期待着毕业后,那我就可以拿回自己的房间。
也许今年年尾,如果能在家乡LI,
也许又可以一个人呆在房间的感觉。

昨天是婆婆忌日。
一早起床了,结果还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还被爸酸了一下,说我为何如此的早起。
奇怪,明明是他前几天一直不停交待我要早起,
早起了,还被他酸。

在好奇着,婆婆有这么多的孩子,
到底除了我家以外,还有没有其他伯伯和姑姑记得呢?

好了,就这堆废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