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今日游

~敢敢驶上那不熟悉的myvi仔,往时代广场去。~

本预先说明1100,哪知起床后老姐说换去1130。
传了短讯给那些可爱的小姐们,就继续看《珠光宝气》第33集。
5分钟后,老姐又说,换去1200。
好吧,谁叫本小姐今天用的是她那可爱的myvi仔,
并且还得载她到她公司去。

1220,华人就是爱迟到。
谁叫她们每次出门也都爱迟到,
既然今天由我驾车,
那,我是否也该迟点点呢??
besides,是因为老姐一直忙着准备她露营的东西,
结果,迟到了。

0120,载了“那猪”去马大看成绩。
等了好久。
突然觉得,还是理大好。
至少成绩是网上看的,
忘了说,理大可是apex咧!!(暗笑??)
暗笑什么,我想只有理大生才会明白。

0300,驶着那myvi仔,
小心翼翼的抵达了时代广场。
为何花那么久的时间,
介因塞车也。。。 
最讨厌塞车了。

0330,终于午餐时间了。
只是肚子已经不饿了。
都怪那waiter慢吞吞。
所以,下次请不要去那stxtixn Kxpxtiam

0600,真的很累。
原意本来是想买新年衣,
但,突然发现时代广场的衣服,
并不是那么适合我的style。
便宜是便宜,但是为何总是no trying pls。
突然,很想念槟城的服装店。
我想去槟城shopping 啊。。。。

0630,终结一下。
我只买到一件衣服,
和一把梳子。(奇怪??)

0700,驶向巴生去。
头好痛,脚好累,没力气。
忙着驾着车,听着那些笑话,
但已没力去回应了。

0800,抵达bkt raja's Jaya Jusco。
往Mcdonald的方向去。
好久没吃汉堡包了。
最怀念的,还是那薯条。
我个人,最爱薯条了。

在mcdonald呆了2个小时。
说了无数的话,
我想,我们很久没这样了。
无话不说,虽然废话很多,
是非更多,
但,分享的也很多。
说真的,我很享受。

你说,希望以后做工了,
我们也可以每个星期聚一起。
那当然啦。
只是你有了另一半后,
请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1030,把所有的小姐们送回家。
驶了一天的车,说真的,很累。
下次的聚会,请换人当司机吧。
还有,请不要在我驾车时在吓我了。
虽然我很少驶上高速公路。
本来不担心害怕的,
结果被你们一吓,害我也紧张起来。
真是........

~聚会虽短,但我很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