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感觉

有种感觉,很怪。
既不是担心,
也不是害怕,
更不是伤心。
就只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看着父母担心的样子,
我知道这样很不孝。
但是,我又能如何。
这一切,都是老师们的安排,
我,没有那权利去改变一切。

我能做的,
只是安慰你们,
只是增加你们的信心,
让你们不用担心。
其实,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我没有担心,
上班第一天会发生什么。

我不害怕,
上班第一天会很难。

我不伤心,
伤心还能改变事实吗??

只是,
我有种很气愤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何,
是之前所面对的一切,
让我很累,很气愤??
我试着装作不在乎。

一个人的无聊时间,过的很快。
一班人在一起的时间,过的真快。

那,
一个人在那乡下的时间,
会很快吗??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实习的日子,会过得比想象中更来得快。
别担心,我会在这里默默的支持你的。
Amen!

cherlyn 说...

今天要去了。希望如你所说的,一切很快就会过。你要好好加油哦。。。
等我下次回家,再update新的消息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