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Social

~发现自己并不是social的料。~

出席了亲戚的婚宴,感觉好怪哦。
也许自己并不适合这种场合吧。
我不太爱,也不太能和长辈们交流。
结果就是,一片沉默。

叫我和亲戚们交流,其实有难度。
其实我并不太会说话,我承认。
叫我的朋友们交流,其实还好。
至少废话我很会说,我承认。(暗笑!!)

昨日的婚宴很豪华。
甚至还有band来祝兴。
其中一个主唱据闻还是某个电视台的新闻主播。
是为兴趣,还是经济不景气??!!

发现自己能穿去婚宴的服装不多,
黑色的一大堆,
红色的一件也没,
看来是时候好好检讨了。

农历新年剩下接近2个月,
Mega sales 开始了,
看来我也得开始好好拚血了,
皮包也得开始流血了。
穷学生有的是时间,就是没有金钱。

~窝在家,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