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

我把我的生活,颓废掉了。
我把我自己,懒惰去了。
我把我的脚步,放慢了。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
我恨我自己的bad luck。
我恨现在有的一切。

我怀念,那几天我们hang out 的感觉。
那种,无话不说,无事不谈的感觉。
我们,也誓言将来不会变。

我突然很想念上课的生活。
至少,不用烦恼衣食住行,
不用烦恼会遇到什么人,
更重要的事,
可以不用依赖别人的帮忙。

我突然很害怕,将来的生活。
最近的economic crisis,
我该庆幸我不是明年毕业,
还是该担心未来会如何。

我的未来,是一片明亮,还是灰暗??
我突然,不知道。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是不是看到我说没工作而有感而发?
不因该只庆幸你不是明年毕业的, 而是因该祈祷你毕业时经济已经好转。
怀念上学的生活吧?
我就快回去校园了, 羡慕吧!

cherlyn 说...

我好羡慕啊。。。 好羡慕啊。。。 我应该是第一次,说我好想回去上课啊。。。。